vivoy93短接进入90082024年博士生招生报名截止时间提醒

时间:2024-01-24浏览:18设置

vivoy93短接进入9008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“申请-考核”制选拔办法:(点击链接查看)/cd/ff/c15050a642559/page.htm

 

一、为方便广大考生报考,我校各院系2024年以普通招考、硕博连读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的报名截止时间统一推迟到2924:00,请有意申请的考生抓紧时间准备材料,及时填报提交。

 

二、考生报名前,请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://gsao.fudan.edu.cn/查阅2024年博士生招生章程、招生专业目录、招生院系的“申请-考核”制选拔办法,以及网上报名须知。

 

三、我校拟从2024年起实施新的博士生奖助方案,博士生奖助水平预期将有明显提高,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保障。

 

四、学校各院系处于寒假轮休阶段,考生报名时如果需要咨询招生院系,建议通过邮件联系(院系邮件地址可在“申请-考核”制选拔办法中查询),也可发送至研招办咨询邮箱(gs_admission@fudan.edu.cn),我们将尽快回复。



 

vivoy93短接进入9008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

2024122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