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资讯|vivoy93短接进入9008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级博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

时间:2023-10-08浏览:10设置

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好!

vivoy93短接进入9008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宣传、研究、教学等方面有着光荣的传统。近年来,vivoy93短接进入9008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,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学科,在学科评估中位列第一梯队。2023年,我院获批增列中共党史党建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,并开始对外招生。当前,我们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,形成了“小马过河”、“泮林望菁”等一系列研究生学术训练新机制。我院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,就业方向以高校教师、中央部委和省市单位选调生/公务员为主。

为帮助大家更好了解vivoy93短接进入9008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情况和研究方向,特邀请我院相关负责人和各学科点专家举办招生宣传系列活动。本次宣讲主要面向有意申报2024级博士研究生的同学,欢迎vivoy93短接进入9008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、中共党史党建学、政治学及相关学科(包括但不限于哲学、经济学、历史学、法学、社会学、文学等学科)优秀学子参加!



vivoy93短接进入9008马克思主义学院

202310

返回原图
/